普通会员

东莞市程鑫机电有限公司

高压鼓风机,中低压风机,离心风机,免加油减速机,行星减速机,游星减速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WSS0.75KW齿轮减速马达
WSS0.75KW齿轮减速马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7WSS0.75KW齿轮减速马达 
品牌: WANSHSIN
安装方式: 卧式.立式
作用: 减速增力
原产地: 台湾
单价: 79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14 08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WSS0.75KW齿轮减速马达是WANSHSIN品牌0.75KW(1HP)齿轮组合减速器直连马达。此种减速马达性能优点:体积小.低噪音.长寿命.免加油.重量轻.扭力大.结构紧凑.节省空间.环保节能.散热快.温压低.效率高.通用性强.
WSS0.75KW齿轮减速马达产品参数:
产品品牌:WANSHSIN
产品类别:齿轮减速机
规格型号:GH22.GH28.GH32.GH40.GH50
适用电压:220/380
工作频率:50/60Hz
产品材质:铝合金
安装方式:卧式.立式.
额定功率:0.75KW
出力轴径:Φ22.Φ28.Φ32.Φ40.Φ45.Φ50.Φ60.
适用速比:3.5.10.15....1800.更大速比6400
是否定制:是
布局形式:同轴式
齿面硬度:硬齿面
输入转速:1420
输出转速范围:每分钟500-4分钟一转
安装尺寸:咨询供应商(提供DPF设计图)
规格选型表:
WANSHSIN1选型方式
 WANSHSIN6卧式规格尺寸表
WANSHSIN特点.
WSS0.75KW齿轮减速马达适用于包装印刷、称重设备、传输设备、电子机械、发电设备、钢铁冶金、环保机械、架桥设备、矿山机械、立体停车、木工机械、酿酒机械、啤酒机械、汽车制造、食品机械、输送机械、食品机械、生产流水线、物流设备、冶金设备、印染设备、环保设备、制药设备、输送设备、电子仪表、建筑机械、饮料机械、包装机械、印刷机械、纺织机械、化工机械、陶瓷机械、烟草机械、轻工机械。
选择本公司产品的优势:
1:性价比竞争:实体工厂、设备齐全,专业的品质和同行业中较平的出厂价,打破行业高利润是我公司的核心竟争力。
2:制作优质产品: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是我们成优质产品的有力保障。
3:一站式服务客户:放心、省心、舒心。从设计、制作、后加工、到送货上门,我们实行一站式服务;与您精诚合作,共创双赢。
由于WANSHSIN品牌减速机每款机座号涉及到减速机速比,电机性能及功率,安装方式等参数不同,所涉及的价格也不同,具体情况请各位新老顾客来电咨询!
 
询价单